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When love come

當愛情來到時,你會知道的





最近是很大的迷惘期,未來是什麼?你想好你的未來了嗎?

你不斷的詢問我,希望我為自己好好的想,然而我的腦袋也持續回應著

每一次的談話我都很珍惜,因為要彼此敞開心房確實不易;對你來說更是困難,我感謝你對我的信任。

在你身邊學習了很多,改變了很多本性,我一直都感謝天主;讓我遇見了你。

天主是愛的源頭,我們都愛上天主、愛上這份工作、愛上對彼此的默契,天主讓我們學習到合作上的愛情,在傳遞出去。

"我喜歡和你一起工作"

我很開心聽到這句話,這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榮幸;被肯定的價值!




之後談到談戀愛和婚姻這小麻煩事~

法國人都喜歡先同居,然後再生小孩,最後是看兩人是否同意結婚.....。

恩...好詭異,時代改變真快速...!!

認識一個人,需要花時間;更一個人結婚,需要更多認識與了解。

你的婚姻很簡單,因為是跟天主,天主永遠不會不忠誠;永遠愛你。

大多數的婚姻困難點:因為有兩個人!!

交往需要時間的考驗,但是一定能找的到使你生命圓滿的人。



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


You had me at hello    你說HELLO的那一刻就擁有了我


You complete me     你使我的生命完整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